2012/06/01 12:00

通緝犯躲臨檢衝撞 警飛車開槍逮

吳青穎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,警方在路邊臨檢時,一個林姓通緝犯正好經過,他一時心虛就開車衝撞員警想要逃逸。後來警方開車追捕,還連開兩槍,終於把這個通緝犯逮捕歸案。

  救護車開到醫院,擔架上的男子被送了下來,短褲拖鞋,休閒的裝扮,但表情痛苦,全身動彈不得,完全看不出來,之前的狠勁。就在一個小時前,這個林姓男子他遇到了警方臨檢,他其實是個通緝犯,跟警方報了別人的身分證字號,警方一查,照片上的人就不是他,想要進一步帶回偵訊,這個男子眼見事跡敗露,他一個箭步衝回車上,開車衝撞警車,想要逃逸。

  警車的右後方被狠狠撞凹了一個大洞,警方趕緊追捕,還對林姓男子的車,連開了兩槍。林姓男子才撞到路旁的汽車,當時的照片可以看到,林姓男子的汽車,撞到車頭都凹陷,被撞的汽車,甚至撞凹了民宅,可見得當時追捕的過程有多激烈。還好終於逮到了人,警方也鬆了口氣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