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3 12:00

連鎖餐廳遊戲室 女童摔傷血直流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九歲的楊小妹,跟一媽媽到台中一間連鎖知名餐廳用餐,沒想到在二樓遊戲間玩耍時,不小心從大球上滾到地面,造成嘴唇撕裂傷,當場鮮血直流,家屬指控店家態度非常冷漠,當下只塞了一張寫了聯絡方式的紙條給媽媽,也沒有幫忙送醫,讓媽媽非常不滿。

  照片中小妹妹嘴唇下方一道長長的撕裂傷,鮮血直流,皮開肉綻,緊急送醫縫了六針,又紅又腫,傷口到現在還沒完全癒合,得戴上口罩,防止細菌感染,現在連開口吃東西都有問題,而讓她受傷的的地點,就是這間餐廳二樓的兒童遊戲間。

  店長說明,當時九歲大的楊小妹妹,就是趴在這顆大球上玩耍,一個沒注意,不小心從球上滾到地面受傷,小妹妹的媽媽嚇傻了,沒想到店家竟然只問他有沒有開車,然後塞了一張寫了聯絡方式的紙條給她,要他有事再連絡,完全沒有意思要陪同送醫。店家坦承應變方式的確有疏忽的地方,但是一家人原本開開心心的到餐廳用餐,業者的態度如此冷漠,讓消費者不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