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3 18:58

酒駕殺人! 名車撞死老婦加速逃

王姝婷 林郁凱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是酒駕惹禍,新北市永和一名老太太買完菜過馬路要回家,被一輛名車當場撞飛送醫不治,可惡的是駕駛第一時間沒有停車,還加速逃逸,警方隨後馬上抓到人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.17,家屬下午到車禍現場招魂,令人鼻酸。

  黑色名車轉出路口,看起來狀況還正常,下一秒卻突然撞死站在路邊的姜老太太,她的女兒趕到現場,慌亂氣憤的發現,撞死他媽媽的人,竟然是酒駕肇事,酒測值還高達1.17。

  最親愛的媽媽就這樣被撞死,女兒哽咽的說不出話,姜老太太的先生拼命忍著快要崩潰的情緒,坐在牆角不斷擦眼淚,怎麼也想不到,媽媽只是出門買菜,這一去居然天人永隔。

  計程車司機肇事後不停車,還把車開到地下室,回家呼呼大睡。警察找上門,這才把黑色名車開上來,擋風玻璃碎裂、保險桿也撞斷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這時候才說後悔,酒駕肇事的呂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檢方還要追究過失致死罪,破碎的家庭,家屬的心卻是怎麼都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