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2:00

酒駕殺人避不見面 受害家屬氣炸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另外在新北市土城,也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一輛計程車超速闖紅燈,撞死一位王姓婦人,後來警方逮到肇事者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53,沒想到事隔半個月,這個可惡的肇事駕駛,居然不出面,對死者不聞不問,讓家屬真的很火大。

  穿桃紅衣服的王媽媽,緊緊抱著兩個兒子,對著鏡頭拿著兒子親手折的愛心,笑的好燦爛,還對鏡頭比出YA,但她的兒子萬萬沒想到,這是最後一次和媽媽拍照了。5/2清晨,王媽媽騎車正要去早餐店上班,被一輛闖紅燈的計程車高速衝撞,摩托車整台解體,王媽媽不幸喪命,趕到現場的兒子痛哭失聲。

  最可惡的是,肇事駕駛竟然加速逃逸,幸好警方把人抓回來,渾身酒味的司機,酒測值高達0.53,撞了人竟然還繼續去喝酒唱歌,毫無悔意,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移送法辦,事隔半個月,王媽媽的兒子還是無法諒解,因為殺死媽媽的兇手,竟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。肇事者避不見面,對家屬是二度傷害,而最近酒駕事件頻傳,家屬也看不下去,大聲斥責,貪杯釀禍,毀了自己,也毀了另一條寶貴生命,也讓溫馨的家庭從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