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12:00

酒駕心虛! 拒絕臨檢不下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另外在台中發生非常離譜的酒駕事件,一個女子酒後開車,發現前面有警方在執行酒測,她馬上把車停到路邊停車格,說什麼就是不肯下車酒測,後來警方說要打破車窗,她才乖乖下車,結果酒測值超過0.55,立刻被移送法辦。

  員警拿著手電筒包圍這輛小轎車,拚命敲車窗。女子坐在駕駛座把車門反鎖,只顧著講手機,把員警的警告當成耳邊風。看到員警酒測就趕快把車停到路邊,奇怪舉動讓警方高度懷疑女子酒駕,加上她說什麼都不開車窗,員警當場下最後通碟,紙條上寫著,如不下車,警方將採取強制破窗,再把紙條貼上玻璃,讓女子看個清楚,盧了整整四十分鐘,女子才終於打開車門,員警一聞都是酒氣,要求酒測,沒想到女子先是要水喝,後來又開始抱怨。

  四十分鐘前,她才剛剛和朋友聚餐,吃了全米酒煮的薑母鴨,看到前方酒測攔檢一時心虛,馬上把車停進停車格,四十分鐘反鎖車門不肯下車,以為這樣就能逃避,最後一測0.55,直接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