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停車場無名火 學生機車燒光光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位在彰化的建國科技大學的學生停車場,上午10點半左右突然發生火警,火勢非常猛烈,50多部機車全燒毀。女學生眼看自己的機車燒成廢鐵嚎啕大哭,幸好火勢很快撲滅,沒有人員受傷,警方調閱事發前的監視器,沒有發現可疑人士,排除是人為縱火,懷疑是機車零件老舊引發自燃。

  停車場起火燃燒,火勢又猛又烈,濃煙夾雜著的大火直往上竄,還不斷傳出爆裂的聲響非常恐怖,還一度危及停在圍牆下面的轎車。消防人員噴灑大量的泡沫滅火,火勢10分鐘後受到控制,但一整排50幾輛的機車全燒毀只剩骨架,正在上課的學生們聽到停車場火警,急忙衝到現場一臉驚慌。

  這兩位男同學睜大眼睛拼命往火場裡看,急著找自己的機車,這位女學生看到自己的機車燒成骨架,急的眼淚直流嚎啕大哭。火警發生在上午10點半,位在建國科技大學的停車場突然起火燃燒,燒毀50幾輛機車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,事發前沒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,懷疑可能是機車零件老舊,引發自燃造成的可性比較高,還要一一過濾清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