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8:58

台中高鐵站交通亂 1分鐘13車違規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帶您來直擊這個危險行為,有民眾投訴說,在台中高鐵站一樓停車場,經常有駕駛闖紅燈。而華視記者到現場,果然發現,一分鐘內有十三台車子,違規闖紅燈,交通號誌根本是形同虛設,華視獨家報導。

  台中高鐵站前,這條馬路車來車往,但這裡的紅綠燈好像僅供參考,正常是綠燈走紅燈停,但這裡紅燈一亮,駕駛們卻是猛踩油門,加速衝過去。數一數,短短一分鐘,就有十三台車闖紅燈,其中還有三台是滿載乘客的大型客運,非常危險。就連乖乖等紅燈的民眾,也會被催促往前,真的有夠誇張。

  車輛違規情形到了夜晚更離譜,民眾拍下,左邊亮起紅燈,穿越的車輛卻沒有中斷,右邊綠燈要左轉的車,反而被卡在中間,交通這麼亂。因為閘道下來以及平面道路,四個車道都是同一個方向,左右動線複雜,再加上兩邊的號誌燈,沒有統一,駕駛為了搶快違規,只有巡邏員警站在現場時,民眾才乖乖守法,等到警察離開,違規車輛又是一輛接一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