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走步機摔撞破頭! 公園暗藏危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和我們投訴,現在新北市各大公園出現很多新設施、像是走步機,不過這些器材卻暗藏危機。吳小弟就是因為玩了這些運動器材,頭摔到瘀青讓家長非常擔心,如果小朋友自己跑去玩,這些器材恐怕成了殺人武器。

  吳小弟的頭腫了好大一塊,額頭上還有明顯的瘀血,罪魁禍首就是它,公園裡新增設的走步機。當天下午住在新北市永和的吳小弟到公園遊玩,看到有新器材走步機,興奮的走上去玩,一個不小心摔倒頭整個撞上欄杆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發現走步機上不少嬌小的身影,甚至看看這位弟弟的頭比走步機的扶手還要矮,不少家長也覺得這些器材暗藏危機。六歲的婷婷也摔過一次,手臂上還留著明顯的傷痕,現在新北市各大公園都有新增這些運動器材,雖是美意不過卻沒有人在這裡管理。

  目前現場的公告表示16歲以上小朋友才可使用,但告示牌只有一般A4的大小,加上小朋友的好奇心就怕家長一個不注意,原本是小朋友最愛的公園卻也變成最危險的遊戲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