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2 18:58

停車場被"撞" 車主飛奔擋肇事車

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駕駛人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,把車停在停車場裡面,去牽車的時候,卻發現車子被撞的傷痕累累。在高雄就有一個張小姐,她到百貨公司逛街,結果剛走出電梯,要到停車場牽車,就硬生生看到停在前面的車輛,朝她的車頭撞了下去,還想要落跑,還好張小姐衝的很快,衝去擋住肇事車輛,車主才下車查看。

  我們就要告訴你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,才不會白白被撞吃悶虧。才買幾個月的新車,是張小姐的寶貝,現在上面卻凹了一個洞,保險桿也翹了起來,怎麼會這樣呢?就因為張小姐開著她的小黑,到百貨公司買東西,大包小包買好要去牽車的時候,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車被撞到了,張小姐本來還沒有生氣,卻看到撞車的車主竟然想要落跑。

  肇事的這個阿伯下車之後,張小姐話都還沒說,阿伯就一直狡辯說張小姐的車根本沒事,叫張小姐小事不要化大,張小姐覺得自己實在太倒楣,因為這已經這一個月來,第二次車停在停車場被別人撞到了,第一次連肇事者都沒抓到,自己修車就修了七八千塊,遇到像這樣的狀況到底該怎麼辦呢?

  提醒大家,就算沒有抓到肇事者,車子也先不要挪動,趕快報警,請警方來做紀錄,還可以請警方調閱監視器,真的抓不到人,保險公司至少也可以憑著警方的紀錄做賠償,才不會被別人撞還得要自己掏錢來修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