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 12:00

車速過快失控! 轎車衝撞民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新營區發生轎車撞民宅的意外,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行經台南中正路底的大彎道,失控撞進民宅和電線桿,造成當時在廚房煮飯的一名婦人被電線桿壓傷,而且因為電線桿拉斷了,附近12戶民宅也停電。

  黑色轎車失控撞上民宅,連電線桿也被它撞斷,車頭全毀。車上的駕駛和乘客,兩人送醫急救,但最無辜的是民宅內,當時屋主妻子正在廚房煮飯,卻被突然倒塌的電線桿壓中,送醫急救。

  屋主又急又傷心妻子的傷勢,卻得留在家裡,清理被撞破一個大洞的家,好好一個家被撞碎,鍋碗瓢盆散落一地,等著清洗,而且轎車撞斷電線桿,造成這附近十二間民宅都停電。

  居民好苦惱,因為台南新營區這條中正路底就是一個大彎道,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車輛,車速過快在這裡急轉彎失控,撞上民宅,希望相關單位能趕快改善,不要讓居民住在這裡,卻擔心什麼時候禍從天降,車子撞進屋裡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