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18:58

望高寮逼車害死人 17歲主嫌落網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還記得這個月四號,台中市知名看夜景景點望高寮,一群飆車族逼車攻擊兩名青少年,導致蔡姓少年失控撞上路樹死亡,警方連日追查逮到未成年的開車主嫌,他才十七歲,坦承不認識死者,開車逼人,只是復仇找錯人。

  逼車害死人,這一句道歉來太晚,17歳林姓主嫌頭戴安全帽,臉壓得很低不敢見人。這個月初他和朋友到望高寮上看夜景,遇到蔡姓少年,竟然拿棍棒和空氣槍沿路逼車,當時蔡姓少年和朋友騎車雙載逃跑,被逼到無路可逃,失控撞上路樹,兩人當場彈飛,造成一死一傷。

  嫌犯逞兇鬥狠,原因居然是尋仇找錯人,警方第一時間逮捕了五個人。林姓主嫌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和朋友一起逃亡了十一天,變造車牌以為躲過警方追查,但在逢甲一間租屋處被逮,還找出了他們當時打人的空氣鎗棍棒。其中鋁棒更是被打的凹凸變形,警方同時也搜出毒品,以及現金十一多萬元,發現他未成年,卻一堆前科,儘管年紀輕輕,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