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 18:58

拚"命"阻肇逃! 女駕駛肉身擋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這名女子,開車在路上被人追撞,沒想到肇事車輛想直接開走,這女子竟然以人擋車,整個人趴在對方車子的引擎蓋上,肉身擋車連命都不要,直到差點被捲進車底才放棄,眼睜睜看肇事車輛落跑。

  不斷發出尖叫聲的,是這名撐著傘下車理論的林小姐,她被這輛黑色轎車,一路頂著往馬路中間開,看起來實在超危險,林小姐也很猛,用肉身擋車趴在車頭,無奈黑色轎車怎麼也不肯停下來,林小姐差點被捲入輪下,最後只好放棄,黑色轎車立刻闖紅燈揚長而去。

  回想當時情況,林小姐說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以人擋車,就是因為不甘心黑色轎車撞了她的車尾,還要肇事逃逸。林小姐的腿部也因為趴在車頭摩擦受傷,事後回想起來,也覺得這動作太危險了,大家千萬不要學。不過肇事逃逸的黑色轎車,她還是覺得相當可惡,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察,以車追人找到了肇事逃逸的車主,總算可以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