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 18:58

搶救溺水童 泳客反被大浪捲走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天氣漸漸熱了,戲水真的要小心安全。墾丁白沙灣有一名5歲男童溺水,一位遊客楊先生發現,馬上和男童的父親跳下去救人。但因為浪太大,三人都被捲走,事後男童父子被救上來,平安無事,不過奮勇救人的楊先生,卻因為嚴重嗆水還在急救。

  照片中,溺水的楊先生被拉上海灘,已經失去意識。海巡隊員一下兩下為他施行CPR,楊先生的朋友焦急的圍在他身邊,一個人扶住他的頭,一個人握住他的手,不斷的喊"加油!加油!"。怎麼想的到,一群朋友趁週末,從彰化來墾丁白沙灣,卻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  當時楊先生在岸邊,發現一名5歲的男童被大浪捲走,他馬上和男童父親一起跳下海去救人,但又一陣浪打來,三人都被捲走,最後被救上來時,男童父子經過急救已經沒有大礙,但奮勇救人的楊先生,卻因為嚴重嗆水失去意識,還在醫院急救。

  朋友們好難過,希望好心救人的他能平安無事。而為什麼突然有大浪,原來是颱風引進西南氣流,墾丁風浪最高達到8級,海象不穩定,遊客這幾天到墾丁,最好先不要戲水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