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 18:58

戲水生悲! 大浪打來捲走1家4口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發生這起不幸的溺水意外,一位莊爸爸今天下午帶著三個小朋友,一起到觀音海水浴場戲水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過來,把四個人通通捲走,後來被救難隊救起時,四個人都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救難人員冒著大浪,把溺水的爸爸給拉上岸,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難人員立刻做CPR急救,六七個救難人員抬著擔駕,拼命往救護車跑,搶時間救命,因為溺水的不只有這個爸爸,他的三個小孩,被救上岸的時候也全都奄奄一息。

  原本下午這一家四口,爸爸帶著三個小孩一起去海邊玩水。沒想到,三個小朋友下水之後,突然發生溺水。爸爸在岸上,看到立刻跳下水去救人,一個大浪打來,把一家四口通通捲走。

  39歲的單親爸爸跟兩個分別9歲、10歲的女兒,還有5歲的小兒子通通都被無情大浪吞噬,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一家四口溺水,留下傷心的阿嬤,面對這難以承受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