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8 18:58

廢棄海水浴場玩水 一家四口溺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昨天桃園觀音海域,單親爸爸帶著三個孩子玩水,卻不幸被被海浪捲走,一家四口不幸溺斃。小朋友的同校同學非常難過,學校老師更心痛,因為這個家庭是低收入戶,本來就很同情孩子們的身世,現在發生這樣的悲劇,只剩下沒有謀生能力的老阿嬤一人,連喪葬費都沒有著落,讓老師非常不捨。

  拼了命把莊小弟從海裡拉出來,還是慢了一步,海邊的大浪讓莊小弟一家四口溺水,全都回不了家。四個人當中,莊小弟最愛的爸爸是個跑步高手,穿著綠色襯衫的爸爸,總是笑著衝來解救他,這次卻和他一起被大海奪走生命。

  塗了滿滿藍色的圖畫,是五歲的莊小弟眼中海底世界,這世界有大魚有海星,但是大海沒有他想的這麼可愛,無情的海浪把他們捲入海中,兩個姊姊也失去生命,學校老師得知這樣的悲劇,心裡很難過。

  這一家人本來就是低收入戶,日子不好過,現在卻只留下平常照顧孩子的奶奶,獨自面對這一切,觀音廢棄的海水浴場,安全問題始終存在,相關單位努力檢討,只希望這一家四口溺斃的悲劇不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