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8:58

吃烤雞配飛蟻 老店環境令人作噁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一家知名的老字號甕仔雞店遭到民眾投訴,上星期晚餐時間,飛蟻大軍飛進店內,飛進餐盤和湯鍋內,很不衛生非常噁心,但老闆解釋,半開放式的餐廳無法防範這種自然現象,只肯折價三百元,讓用餐民眾覺得很掃興。

  一手拿筷子、另一手不停揮舞,晚餐吃到一半,飛蟻成群亂飛,還沒吃完的烤雞,旁邊就有一隻飛蟻好大隻,喝到一半的湯也淪陷,兩隻飛蟻已經不幸溺斃,桌面上全部都是白蟻和脫落下來一片片的翅膀,這飯真叫人吃不下去,轉頭一看,成群大軍衝向路燈,好壯觀,嚇壞吃飯民眾。

  上週宜蘭下大雨,沒想到這幾位聚餐民眾就遇上白蟻大軍,向老闆反應,老闆卻說這是自然現象,只肯折價三百元,其實飛蟻又名大水蟻,夏季晚上會飛出巢穴交配,容易受燈光吸引,通常出現在下雨天,脫掉翅膀後會鑽進木頭繁殖,以蛀食木材維生,對人無害,對傢俱、裝潢比較有殺傷力,也許老店可以想個辦法,是不是加道紗窗紗門擋一下,不要一遇到雨天晚上,就讓飛蟻大軍來驚嚇客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