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8:58

直擊美眉香閨... 亂得像戰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外表光鮮亮麗,但家裡卻很髒亂,我們在社群網站上發現有一個社團,叫做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,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,到底這些女生的房間有多亂,一起來看看。

  身高168公分、46公斤的CHARLYN,有著姣好的身材,是展場裡的小模,化著美美的妝、最時尚的打扮,出門總是光鮮亮麗,但華麗的外表,其實是住在,打開房間差點沒昏倒,這能住人嗎?活像被原子彈炸過,吃到一半的米粉,連筷子都掉在地上也無所謂,滿地的雜物、安全帽、雨衣、鞋盒、行李袋通通有,要走上床都有困難,還得先撥開堆床的衣服,說要睡覺挖開衣服山就好,甚至看電視,內衣也掛在電視機上說是要曬乾,整個人好像睡在垃圾堆裡。

  但他卻覺得這樣是亂中有序,衣服穿過不洗還要穿,但其實CHARLYN也不是沒想過要整理,牆上的MEMO寫著要提醒自己整理房間,每次卻只能東塞西塞、眼不見為淨,不過其實像他一樣的人可不少,在網路上FACEBOOK就出現這樣的社團,叫做"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,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",女孩們紛紛貼上自己美美的照片和自己凌亂不堪的閨房,還高喊"凌亂房間萬歲!",成員已經有一萬三千多人、反差極大。

  就是因為現代人只注重外表,加上東西太多沒時間整理,男士們可小心了,別以為外表光鮮亮麗的正妹,家裡也能乾乾淨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