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1:58

嫌餵狗太髒亂?! 竟痛毆九旬嬤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同樣很狠心,居然有人痛九十歲的老阿嬤。嘉義這位林阿嬤,因為常常在一塊空地上餵流浪狗吃東西,結果讓空地的主人林姓男子非常不滿,他一氣之下,居然揮拳痛毆阿嬤,老人家當場被送醫急救。

  講到傷心處,90歲的林阿嬤突然失去力氣癱軟在地上,眼淚一顆一顆不停的掉,她的右眼睛旁還看的到,好清楚的瘀青,嘴角上也有腫起來的傷口,阿嬤真的好難過。平常靠撿回收維生的她,當時只是在空地撿便當店的廚餘,就被54歲林姓男子大聲咒罵,甚至氣到當場揮出重拳,將阿嬤當場打倒,被送到醫院。

  怎麼會這麼狠心,對90歲的老人家動粗,我們找上這名打人的男子,他大聲喊冤,都是阿嬤製造髒亂,他才會生氣罵人,原來林姓男子不滿,阿嬤每次在他的空地上,回收完就垃圾丟滿地才會上前理論,但男子行為已經引起公憤,因為無論發生什麼事,對一名90歲的老人家動手,還將對方打到瘀青,實在有點說不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