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8:58

嚴密保全失靈! 竊賊輕鬆劫好市多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市多號稱擁有最嚴密的保全系統,卻依然發生竊案,層層關卡下,卻因為一點小疏忽,讓歹徒用最簡單的方式,敲破玻璃,直接偷走400萬元珠寶,華視新聞實際找到了一般的銀樓,發現銀樓的保全系統,都比好市多的還要嚴密。

  衛星定位,不論人在哪裡,都可以直接鎖定。好市多號稱有最高級的保全系統,有多嚴密,據說就像這樣,一舉一動,全被看光光,隨時找的到你。要偷到珠寶,除非變成她,電影裡又翻又爬,突破層層關卡。

  但實際生活中,歹徒只用一把,就偷走400萬珠寶,竟然連一般銀樓的保全都比不過。銀樓用防彈玻璃,好市多只用強化玻璃,銀樓有各個角度的監視器,但好市多的監視器拍到,卻沒有第一時間警覺,歹徒明顯事先勘查,發現賣場打烊後,黃金珠寶都不會收起來放進保險箱,只要選沒人的時候,避開監視器,就能輕易得手。這樣簡單的方式,竟然破解了精密系統的盲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