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2:00

女兒沒給錢? 嬤餓瘦3歲孫剩8公斤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個阿嬤,怎麼這麼狠心。她的女兒將三歲的孫女交給她照顧,不過因為沒有按時給保母費,這阿嬷竟然不照顧孩子,讓三歲的親孫女有一餐沒一餐,從12公斤暴瘦到8公斤,小女生全身皮包骨,還因此發展遲緩。

  什麼叫做皮包骨,就是這個照片這樣,肋骨一根根凸出,小小的肚子也都凹了進去,三歲的小魚手臂像是一折就會斷,嚴重的營養不良。四肢還有厚厚的汙垢,臉上更有著瘀青,讓小魚變成這樣的,竟然是她親生的外婆。

  只因為女兒沒有拿錢回家,給媽媽當保母費,小魚的外婆就讓小魚有一餐沒一餐,體重從12公斤一下子掉到了8公斤,像非洲難民,就連小魚跌倒受傷,外婆都不帶她去看醫生,說媽媽沒寄錢看什麼醫生,更不用說該打的疫苗都沒打。

  社工發現在這樣的環境下,小魚已經出現了發展遲緩的症狀。讓人看了好心疼。法官覺得外婆的行為太誇張,判六個月徒刑。我們記者實際到了外婆家想要了解情況,不過似乎都外出了沒人回應。看到外孫女這樣的情況,可能很多人都很想問,怎麼可以這麼狠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