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6 18:58

新北新店坍方 計程車陷進爛泥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颱風還沒成形,但新北市下午一場大雨,造成新店往直潭淨水廠的道路,發生土石坍方,一輛計程車閃避不及陷在土石中,還好駕駛自行脫困沒有受傷,但計程車打滑卡在路中央,交通一度中斷。

  山坡上的鋼板擋不住,土石鬆動整個往下衝,順著山坡連道路都被掩蓋,夾帶著泥水,還不停坍陷,坍方面積足足有一層樓,山區一場大雨,新店新潭路又坍了,道路一片泥濘,根本無法通行,這輛計程車,輪胎底盤整個陷在爛泥巴當中,底下土石就像滾滾黃河,還不停往下衝,當時車子正好開過,遇上土石坍方,車門陷爛泥,根本打不開,63歲的駕駛嚇壞了,想盡辦法從車窗自行爬出脫困,還好車子沒被落山底,人也沒有受傷,愛車進退兩難,最後出動吊車才把車子拖離現場。

  小山貓來回運作,要搶通道路,先前的豪大雨,才讓這裡交通中斷,簡單的鋼板當護牆,但還是擋不住鬆動的土石,坍方旁的道路,地基也被挖空,正在施工的排水涵洞,外牆也崩落,一根根鋼筋外露,還好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害,坍方現場緊急搶修也恢復通車,但一場雨讓行經車輛膽戰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