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暗夜火驚逃! 警消衝火場救受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凌晨在台南,一棟公寓二樓突然竄出火苗,火勢越燒越旺,還冒出陣陣濃煙,所有住戶都在睡夢中被嗆醒,倉皇逃生。不過在五樓的住戶來不及逃,一個媽媽跟兩個小朋友,在陽台上拼命呼救,消防隊員一邊滅火,還趕快架梯子爬上去,將人一個個揹下來。

  消防隊員用電鋸破壞鐵門,另一邊趕快爬梯子,要搶救困在公寓裡的人,5樓陽台窗邊,住戶驚慌的走來走去,大聲的叫救命,這棟公寓的2樓失火了,大家都被濃煙嗆醒,火還在燒但5樓的住戶卻來不及逃走,消防隊趕快從二樓進入公寓滅火,另一組人衝上5樓,把受困的媽媽和兩個小男孩救出。

  小男孩臉上、腿上,都是被煙燻得黑黑的痕跡,媽媽用濕毛巾摀住口鼻滿臉驚恐,慢慢的跟著消防隊下樓,好不容易走出家門,媽媽被濃煙嗆傷,消防隊趕快幫她戴上氧氣罩,跟著小朋友一起送醫。經過初步調查,是公寓2樓的客廳,疑似電線走火,還好很快就撲滅了,但這場意外已經讓所有住戶嚇得再也睡不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