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孕婦駕車爆胎翻覆 昏迷指數僅3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早上八點多,一名懷孕八個多月的孕婦開車,在國道一號的台中交流道,疑似爆胎失控,撞上護欄翻車。當時媽媽卡在車內,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後,命救了回來,不過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沒有脫險,但肚子裡的寶寶,奇蹟似的平安無事,現在希望這個媽媽,趕快恢復意識,才能平安生下寶寶。

  銀色小轎車在國道上,翻的四輪朝天,整輛車滑向外側車道,車體零件碎落一地,安全氣囊爆開,一片混亂。開車的是一名孕婦,還有八個月身孕,卡在車內身受重傷,消防隊獲報緊急將孕婦拉出來,不過在現場時,孕婦一度沒了生命跡象,不過醫護人員沒有放棄,火速的將她送醫,還好經過搶救,恢復呼吸心跳,不過昏迷指數只有三,陷入無意識狀態。媽媽暫時保住,醫生趕緊用超音波照胎兒,考慮是否引產,結果奇蹟似的寶寶安然無恙。

  車禍發生在早上八點多,孕婦獨自開車,疑似右前輪爆胎,失控擦撞護欄導致翻車,緊急搶救,雖然八個月的寶寶,健康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,但期待著即將迎接小生命到來的媽媽,還在跟死神搏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