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戰車撞悍馬車 台南軍演1死4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軍方訓練發生嚴重意外,陸軍台南的南測中心,早上進行訓練,沒想到一台戰車和一部悍馬車,竟然在會車時相撞,悍馬車駕駛當場傷重不治,還有四名官兵受到輕重傷,為什麼軍車會離譜對撞,造成一死四傷,軍方還沒提出解釋。

  透過病床旁的簾子,只見到醫生焦急的縫合病患的傷口,旁邊的同袍好著急,不斷在病床旁邊踱步,早上的一場訓練活動,竟然造成嚴重意外,戰車和悍馬車要會車,但戰車確整個輾過悍馬車,悍馬車駕駛當場死亡,另外四名軍官,一個骨盆骨折出血還在搶救,另外三個也多處撕裂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當時就在車上的軍官一臉驚魂未定,手上還有剛剛包紮好的傷口。其它還躺在病床上的軍官,有人手裡握著手機,趕緊向家人報平安。發生意外的就是這一款M60A3的戰車,算是國軍裡面的主力戰車,至於擦撞的悍馬車則是998型的悍馬車,我們回到事情發生的台南白河南測中心想要了解情況,軍方正在處理善後,只是想要了解為何會發生這麼重大的意外,得到的答案卻每一次都不一樣。

  最後全都推說,還要再經過調查才能發言,只是這麼嚴重的意外,四、五個小時,都還沒能給個初步的說法,軍方的螺絲是不是該鎖緊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