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騎士肇逃不呼救! 被撞老婦人不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肇事逃逸實在可惡,台南一對老夫妻騎機車被一名機車騎士擦撞,老先生懇求肇事的機車騎士報警搶救頭顱破裂的妻子,他口頭答應卻逃逸,老太太失血過多死亡,承受喪妻之痛的老先生很悲痛,說不會原諒肇事逃逸的機車騎士。

  李老先生看著昔日和老伴開心抱著孫子的合照,忍不住傷心,沒想到載著老伴騎機車出門,卻因為一場車禍失去愛妻,李老先生的兒子想到年邁母親頭顱破裂重傷倒地,肇事的機車騎士卻藉口要報案逃走,悲痛落淚無法原諒,幸好監視器拍下,穿著足球圖案上衣的林姓男子他騎機車逃逸的畫面,警方根據車牌追蹤到林姓男子家中,儘管車主否認,但是在他衣櫥找到這件足球圖案上衣成為關鍵證據。

  當時被撞的老先生沒有手機,抱著重傷老伴懇求林姓男子先叫救護車,他口頭說好,卻騎機車離去,再也沒有回到現場,老先生苦等不到救護車心急如焚,只好跑到附近的店家求救,重傷的老伴後來送醫宣告不治,家屬傷心欲絕,如果肇事的林姓男子有叫救護車,不要耽擱,也許老太太的命還有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