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 18:58

女車主被撞 狂追4公里再撞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馬路上演汽車追公車,台北市一輛小轎車和指南客運公車擦撞,女車主不滿客運司機沒有停車處理,一路狂追四公里,還驚險超車,二度遭到客運追撞,員警到場處理,一調查居然發現,女車主根本無照駕駛還任意變換車道,當場被開出9900元的罰單。

  指著車尾的擋風玻璃整片破掉,車尾也被撞凹,陳小姐好生氣,因為開車要回家,經過這裡,信義快速道路時,卻被剛換車道的客運擦撞到,按了喇叭,客運司機沒反應,陳小姐很大火,一路狂追客運,就這樣追了四公里,司機還是不停,陳小姐火氣都上來了,油門一踩,去攔截公車,急著超車沒想到卻二度被追撞,一下車,就找公車司機理論。

  地上還留有一條長長煞車痕,因為突然被超車,公車司機緊急停車,但還是追撞上去。這麼一撞,客運的保險桿也撞壞了,找來警察鑑定,發現是陳小姐突然變換車道才會被追撞,陳小姐自知理虧,但更虧的是,她根本無照駕駛,加上在道路上任意變換車道,警方當場開出9900元的罰單,雖然客運公司願意賠償第一次擦撞的車損,但第二次攔車追撞,陳小姐理虧在先,只能自己買單,但原本只是想出口氣,氣沒出成,反而自投羅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