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7樓磚瓦從天降 路過女砸破頭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外飛來橫禍!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上,一棟大樓樓頂的造景屋簷,疑似因為年久失修,上午突然整片崩落,大量的磚瓦、從七樓往下掉,當場砸中一輛轎車,和一名路過女子,女子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,發現顱骨骨折,送進加護病房。

  黑色廂型車旁邊,一名女子走在人行道上,正準備過馬路,一輛公車經過,意外瞬間發生,天上掉下大大小小磚頭跟瓦片,公車開走就看到魯姓女子已經被砸中,倒在地上哀嚎掙扎,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到底哪來的磚塊雨,真的好可怕,停在路邊的廂型車,也遭殃成了這幅模樣,擋風玻璃碎裂,引擎蓋被砸出好幾個洞,游先生才剛上車,油門都還沒踩,就遇上石頭雨,只要慢一秒鐘上車,自己也得上救護車,看看現場,石塊就是從七樓高外牆屋簷掉下來,原本屋簷造景是瓦片,一整面垮下來成了光禿禿一片,而且魯姓女子被砸,送進加護病房,她的爸爸也急壞了,當時屋主施小姐正準備上班,有聽到巨大聲響,但沒想到出了事,砸傷人,屋主也很擔心,因為大樓屋齡二十二年,也算老舊,一般維護工程,都是住戶一起負擔,但這回,外牆疑似年久失修,加上午後大雨沖刷,屋簷瓦片一片片掉落,砸傷人,後續賠償,恐怕所有住戶都有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