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老翁逆向開快速道路 迎面撞2車!

黃俊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八十歲的劉老先生,疑似不熟悉路況,昨天居然一路逆向開上台66線快速道路,車輛朝他猛衝過來,紛紛閃避,其中一輛車來不及閃,兩輛車迎面撞上,驚險的過程全被後面車輛的行車錄器給拍下來!

  車輛在快速道路上行駛,車上的人還在開心聊天,這時,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逆向衝來,直直撞上順向往前行駛的銀色轎車,後面車上的人忍不住尖叫,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兩輛車撞個正著,轎車轉了一圈,還波及到旁邊的小貨車,三輛車就這樣停在路中央,事情發生的太快,後面的小轎車差一點就要撞上去,整個過程被行車錄器拍下,車主將影片PO上網,說當時車上還載著媽媽,整車的人都嚇傻了,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  回到現場,快速道路上還留有明顯的煞車痕跡,逆向行駛的80歲劉姓駕駛,疑似不熟悉路況,竟然從這條原本讓人開下來的交流道,一路逆向往上開,老先生和被撞的駕駛送醫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差一點,就造成快速道路連環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