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2 18:58

驚! 男子拿寶特瓶加油 製汽油彈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驚悚畫面,竟然有人在加油站縱火。新竹一名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,要求在寶特瓶裡面加滿油。加好之後,他竟然在寶特瓶裡面塞了衛生紙,做成汽油彈還引發火勢;還好工讀生馬上拿滅火器滅火,火勢沒有擴大。縱火男子手被燒傷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穿著淺色休閒褲,男子騎車到加油站用寶特瓶加油,但是加好油他還不肯走。怎麼啦?店員一靠近,才發現寶特瓶已經燒了起來,趕快跳開。下一秒,寶特瓶被丟出去。轟的一聲,大量汽油引燃,加油站車道變成火海。工讀生衝去拿滅火器,就怕會引起更大的火災,甚至引起爆炸。

  初步判斷,男子疑似是情緒失控,想尋仇,卻在加油站就打翻汽油,引發火災。縱火用的寶特瓶被燒熔,可以想像當時火燒得有多猛烈。再看一次驚險瞬間,店員反應快,沒有被火舌波及;不過縱火的男子雙手沾到汽油,引火上身,嚴重燒傷送醫。現在他不只受傷,還觸犯公共危險罪,要面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