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2:00

油槍還沒拔 迷糊車主竟開車走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開車怎麼會這麼迷糊。新竹這個車主到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油才加到一半,他就硬把車給開走,油槍被硬扯出來,灑了滿地汽油,還好當時濕氣重,沒有引起火花,否則可能引發爆炸,真的很危險。

  後方車主等加油,本來以為就要輪到自己了,但沒想到卻親眼目睹非常驚險的一刻,怎麼油還沒加完,車就跑走了,油槍被整個拉出來,在地上還不斷噴油,工讀生在旁邊嚇的不知所措,好長的一段時間都反應不過來。

  在看一次這個驚險的畫面,車主沒加完油就急著把車開走,讓油流的滿地,這位車主實在有夠迷糊,而這樣的不小心其實很危險,因為之前就曾經有機車排氣管被滴到油,整個爆炸,難道加油站都不擔心會有意外發生。

  還好還好,因為加油槍現在都有安全裝置,如果油槍被硬拔就會自動彈開,才沒有釀成大意外,但迷糊的車主事後還跑回來,要拿加油該找的零錢,讓加油站工作人員,啼笑皆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