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9 12:00

老夫婦被撞飛 倒臥路邊手緊握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壽豐鄉,有一對林姓夫妻他們共乘機車,結果被一台轎車給撞上,原本在送醫急救時,兩個人都還有意識,也不斷的對救護人員求救,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兒女趕回家中,實在很傷心,還跪著爬進家門,令人不捨。

  一邊跪地爬進家門,一邊放聲痛哭,完全不敢相信,爸爸媽媽被小客車一撞,竟然送醫不治,就是這台紅色小客車,車上的張姓女駕駛要趕去上班,沒看到竹林後的老夫婦,竟然迎面撞上,老夫妻當場被撞飛倒臥路邊,這對結婚50多年的恩愛老夫妻不斷哀號,兩人送醫時意識還很清楚,雙手還緊緊相握,老夫妻兩人都多處出血,甚至開放性骨折,但沒想到事發當時,撞人的女駕駛竟然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  目擊者叫了救護車,而涉嫌肇事的張姓女子酒測值是零,對自己肇事害死老夫妻愧疚不已,而老夫妻的兒子,想起已經7、80歲的爸媽,更是萬分不捨,這對老夫妻原本還計畫下個月將要第一次出國旅遊,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,這樣離開人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