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 12:00

感冒吃藥昏睡 輪機長逃過一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另外是,發生在昨天,在基隆港外海的船難事件,目前救難隊還在搜索失蹤的船長跟船員,另外,幸運逃過一劫的輪機長也出面了,他說出海時,因為感冒吃藥昏睡,沒想到一覺醒來,船就沉了,目前也查出這艘海祥八號根本是雜貨船,不是砂石船,已經違規,將被開罰。

  船沉了船員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沉傳意外就算拼命搶救,15名船員還是有6人死亡7人受傷,船長還有另外一名台籍船員也失蹤,隔天救難人員持續搜索,也調查出當時船上本來應該要有16個人,輪機長趙澄竟然沒有上船,意外發生了他還在家裡,現在相關單位研判出事原因,是因為船身晃動造成載運的砂石全部堆疊到一邊,才會沉船。

  專家也氣得大罵,這種船根本是載運雜貨的船不是正規砂石船,船身沒辦法迅速排水本來就有問題,輪機長沒上船就出航也是要不得的致命錯誤,除了繼續搜救失蹤的人員同步調查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