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8:58

狡猾男大生! 殺人還去探消息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女大學生,遭到同棟宿舍的同校男學生殺害,兇手因為要不到電話,就憤而拿刀刺殺女學生17刀,兇手殺人後,從容拿著血衣到馬路上丟,24個小時的逃亡時間,還大膽的跑到女學生就讀科系外,貼著牆壁偷聽對話,形跡詭異,沉溺的線上遊戲,裡頭有砍人脫衣的情節,不排除兇手太融入遊戲,導致雙重人格。

  兇手行兇後,拿著一袋血衣走到垃圾車去丟,就是這個關鍵畫面,讓警方鎖定殺死女大生的兇手,他和女學生住同棟宿舍,同個學校的大四研畢生,讓警方更訝異的是,男學生殺人後,竟然像是在逛街一樣走在馬路上,殺人後逃亡的24個小時,更大膽的跑到女學生就讀的科系外,在教室外的走廊徘徊好幾趟,鬼鬼祟祟還貼著牆壁偷聽,聽裡面的人有沒有討論命案,詭異的行徑直到兇手落網後,面對大批媒體,還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  冷血程度讓人看傻眼,警方發現兇手熱衷一款線上遊戲,裡頭主角都是可愛俏麗的女生,穿著很清涼,拿著武器互相砍殺,是身受宅男們喜歡的線上遊戲,案發後兇手還發簡訊給爸媽,說自己受困還要爸媽別打電話,好像自己在玩角色扮演,太沉溺虛擬世界,讓兇手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實生活,因為要電話被女大生拒絕,竟然痛下殺手,手段殘忍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