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1 18:58

暗戀不成殺校花 同校男大生認罪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驚傳女大學生命案,兇手是同棟宿舍的同校男大學生。因為暗戀死者向死者要電話遭到拒絕而行兇,男大生個性孤僻幾乎沒朋友,身上還習慣帶把水果刀,落網後他說不知道為什麼要殺人,而死者外型出色,是學校風雲人物,才剛考取電視台實習主播,原本今天要上班,卻不幸遇害。

  只因為要不到電話,殺害女大生。兇手落網,他是和死者同校的男大生,也和死者住在同一棟宿舍。被帶回偵訊,精神恍惚,說不知為何殺人,還露出淡淡微笑。案發當天,他看見愛慕已久的女大生準備搬家,怕以後再也見不到面,於是先主動幫忙搬東西,然後開口要電話,結果遭到拒絕,就拿起身上的水果刀,砍殺女大生十六刀致死。

  案發後,他傳簡訊給爸爸媽媽,說自己受困,還交代千萬不能打電話給他,只能傳簡訊。警方出動警犬緝兇,最後在學校頂樓發現他,偵訊後被移送,坦承殺人,情緒平穩,但一句話都沒說。

  他在部落格上自我介紹,說自己有一點極端,嗨的時候很嗨,悶的時候很悶,悶的時候會鬧人。但這次不是鬧人,而是殺了人。遇害的女大學生,外型亮麗,是學校的校園主播,因為口齒清晰,畢業後考上電視台實習主播,原本七月一號是上班日,沒想到美好前途卻在六月二十八號斷送,一個是漂亮優秀的女兒慘死,一個是家人眼中話不多卻孝順兒子成了殺人兇手,兩家人都崩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