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2:00

互看不順眼! 飆車族逼車殺人

江宜宸 林品鑫 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驚傳有飆車族逼車殺人。地點是在知名的景點望高寮,這群飆車族,疑似看一群青少年不順眼,結果飆車族一路逼車,還持空氣槍射擊,導致一台機車失控撞上路樹,造成一死一傷。死者是一個18歲的蔡姓少年,為了慶祝生日,跟朋友相約出遊,沒想到橫死街頭。

  凌晨三點蔡姓男子和朋友,騎機車雙載,後頭一輛銀色小轎車一路尾隨,只見機車都已經騎到馬路最外側,小轎車沿路逼車還拿空氣槍射擊,速度很快,逼得機車失控撞上了路樹,車上兩個人彈飛了十幾公尺,小轎車駕駛下車查看竟然對他們嗆聲,行為非常囂張。

  蔡姓男子送醫後不治,朋友身上也多處擦傷,家屬今天重回到車禍現場招魂,只見蔡姓男子騎乘的機車,手把整個斷裂,車身多處凹陷,旁邊的路樹更是留下被擦撞的痕跡,不難想見當時行駛的速度有多快。

  對於逼車的主嫌,家屬出面控訴,不能原諒。蔡媽媽養了18年的寶貝兒子,為了慶祝找到工作,和朋友相約到台中望高寮夜遊,沒想到遇上一群飆車惡煞,發生不幸。雙方到底有什麼口角衝突,警方還要調查,追出這名可惡的主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