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8:58

恐怖情人! 醋男刺傷女友後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不滿女友另結新歡,基隆一名謝姓男子,竟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刺傷女友,隨後搭車逃亡,這七天都坐著客運到處跑,藏身在客運上,但最後因為錢花光了,必須要回基隆拿,客運才到站,就警方抓個正著。

  電梯內的監視器清楚拍下,男子攙扶著受傷的女友,女友好虛弱,背上被男朋友狠狠刺了一刀,怎麼也想不到相處十年的男朋友,竟然因為懷疑他另結新歡,就拿刀刺人,成了恐怖情人。

  男朋友扶著受傷的女友上了計程車之後,馬上開始逃亡,這一逃逃了七天,他都隨著客運南來北往,能不下車就不下車,晚上乾脆睡在車上,也因為隨著車子全台跑,警察這七天根本抓不到他,直到他錢花光,要回基隆拿錢,一現身,立刻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戴上手銬,這下再也別想逃。其實這位恐怖男友,早就已經有家暴的前科。這一次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就算女友否認,還拿起預藏的藍波刀朝女友背部砍殺,幸好受傷的女友沒有傷及要害,恢復狀況良好,目前已經出院,正在接受警方保護,終於可以遠離,這恐怖的家暴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