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8:58

蘇建和案未決!吳東諺盼沉冤得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纏訟21年的蘇建和案,全案到現在還沒定讞,而當年被殺害的吳姓夫婦,只留下6歲兒子吳東諺,在今天,法務部長曾勇夫特地前往探視,而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吳東諺,雖然只能躺在病床上,不過他最在意的,還是殺死爸爸媽媽的兇手到底是誰,希望司法快點還原真相。

  21年前汐止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件,嫌犯蘇建和劉秉郎和莊林勳闖入民宅,殺死吳東諺的爸爸媽媽,當時才6歲的吳東諺全程目睹。21年後,蘇建和案仍還沒有定讞,吳東諺也罹患了肌肉萎縮症,長期臥病在床,眼裡滿滿的無奈。

  拖了21年的案件,因為速審法通過,今年七月中會定讞,大伯很擔心判決,部長曾勇夫會還原真相,端午節前夕,法務部長探視,還是沒辦法讓被害人家屬安心。因為蘇建和等三人六度被判死刑,兩度判無罪,但就在去年,最高法院撤銷了高院先前對三人的無罪判決,發回更審。速審法確定七月中定讞,能不能給吳東諺一個真相,現在在他心裡還是打個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