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8:58

防火巷開燒烤店 火警逃不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華視追追追,來看到新北市板橋這間燒肉店「燒肉天堂」,一位林先生向我們投訴,店家把營業用的火爐,就設在巷口,每天不停燒熱炭,而旁邊就是機車,相當的危險,更恐怖的是火爐的位置是防火巷口,一但起火整個巷子都沒人能逃出來。

  大大的火爐,正在燒著熱炭,溫度高的嚇人,這裡是板橋燒肉天堂的後巷,每天營業時間一到,火爐也開始燒起炭火。民眾拍下畫面向華視投訴,擔心火爐旁邊,旁邊就停著機車,一不小心火花濺出來,恐怕就會造成嚴重火警。

  最可怕的,來看到這火爐架設的巷口,往內看就是個死巷子,把火爐架設在防火巷,火爐旁邊又沒有滅火器,一旦引發火警,40戶的住戶通通逃不了。住戶一再反應,而新北市消防局針對內部安檢,已經多次來檢查,但外部防火巷卻只能靠工務單位來稽查。雖然業者承諾會改善,不過這超大火爐就有如同不定時炸彈,一刻不移除,住戶可是一刻都不得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