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1 12:00

香港媒體登"台" 藝人大戰狗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十年前香港媒體入侵台灣,也把英國的「狗仔文化」帶進來,不過經常看到,有狗仔跟藝人起衝突,像是最近小天王周杰倫,因為跟緋聞女友昆凌出遊,又跟狗仔槓上,到底這些名人如何面對狗仔,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。

  發現被狗仔拍到帶女友昆凌吃飯,周杰倫怒髮衝冠,打人、飆粗話,不狗仔叫全名。其實發現狗仔跟拍,發火動手的名人不只周杰倫。咖擦咖擦林宥嘉,咖擦咖擦包小松,咖擦咖擦許孟哲。自從2003年八卦媒體進駐台灣,公眾人物和狗仔起衝突時有所聞,這十年來各家媒體跟進八卦文化,內容越來越辛辣,觀眾的胃口甚至越養越大。

  當名人或是話題人物,就要有和狗仔交手的心理準備,當年因為和前妻王靜瑩的家暴案,陳威陶頓時成為狗仔瘋狂追逐的目標,甩不掉狗仔的如影隨形,陳威陶最後選擇讓狗仔拍個夠。同樣甩不掉狗仔跟拍的林依晨,長相甜美戲劇表現搶眼,戀情自然成為大家矚目焦點,私下生活低調的她,遇到狗仔選擇走為上策。台語天后江蕙更另類,會主動請狗仔吃宵夜,和狗仔當好朋友。十年來,公眾人物自有一套對待狗仔的方法;觀眾也從一開始對八卦文化充滿疑慮,到越來越習以為常,畢竟只要人有偷窺慾望,八卦文化就會一直存在,狗仔也會繼續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