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5 18:58

揮別外遇醜聞 王建民專注受訓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建民昨天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外情後,在美東時間24號上午,他也回到球場進行春訓,看得出來表現漸漸回到以往水準。王建民說,現在首要的就是調整好體能,儘快回到大聯盟。而為什麼能夠應付接下來的挑戰,除了不再外遇,說謊壓力放下了之外,不可或缺的,就是太太吳嘉姈的力挺。

  步伐走的緩慢,面對媒體,王建民不發一語,精神都專注在練球上。坦承外遇後,第一次踏入球場,王建民顯得輕鬆。投了50個球,達到教練團目標,也進行短打練習。王建民說,現在除了調整體能,重返大聯盟,他什麼都不多想。

  能夠放下一切煩惱,投入練球,最關鍵的,還是這個最愛的女人。小鳥依人,依偎在王建民胸前,王建民坦承外遇記者會前,老婆吳嘉姈一個小動作,不止給了王建民說明的勇氣,更看見兩人決心面對婚外情的堅定。

  兩個人在9年前結婚,迎娶時看得出來吳嘉姈害羞,不習慣面對鏡頭。婚後,吳嘉姈辭掉工作陪著老公到美國,從此變成王建民最有力的後盾。吳嘉姈到了美國,一個人買菜做飯,甚至得開車接送王建民練球比賽。因為英文不好,常常迷路、常常掉淚,吃了好多的虧。

  鏡頭前,吳嘉姈總是安靜站在王建民背後,甘願當個沒聲音的女人,但這卻代表了無限的守候。只有一次,被拍到吳嘉姈主動帶著小王子出現在球場,把時間留給王建民跟兒子擊掌。吳嘉姈就這樣,撐起一個家。

  外遇後,吳嘉姈選擇支持,心酸、心痛,吳嘉姈孤單承受,也讓大家看見,這個高雄女孩的堅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