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4 18:58

沒能力留這個男人... 小禎想放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小禎的先生李進良連日來被爆上酒店、摟妹醜聞,雖然他解釋拍到的女生都是小禎的朋友,但過去總是力挺老公的小禎今天一反常態,鬆口說「沒有能力留住這個男人,會選擇在適當的時候放手」,似乎對兩人的婚姻有了最壞打算。

  小禎自己撞到了嗎?三八婦女節的台北深夜,李進良摟著美眉比YA。左一個眼鏡妹十指緊扣,愛的抱抱;右一個長髮妹,我也要。最後兩個美眉一起勾,我們一起去蹓蹓。蹓的老婆小禎在三月十四號白色情人節決定回送給老公這個禮物。

  平常的大喇喇不見了,小禎壓低了聲音,更努力的壓住眼淚;但小禎或許壓不住李進良的心。以前就算結婚前三天出了亂子,小禎還願意讓李進良牽著手;這一次,小禎不再被牽著走。當李進良跳出來說,小禎不再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。這場雙人舞,還會跳下去嗎?

  會不會離婚?小禎想到孩子,猶豫了。三年前的承諾,還能撐多久?一直以來的絕招,這次還管不管用?執子之手會與子偕老,還是到這裡就好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