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06:00

宜蘭恐怖情殺 男子勒妻後自殘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昨天晚間在宜蘭發生了恐怖的情殺命案,一名家住冬山的謝姓男子,疑似不滿大陸籍配偶,要獨自北上找工作,狠心下毒手將妻子勒死,自己再用美工刀自殘,警方接獲通報,緊急將行兇的男子送醫沒有大礙,但真正的殺人動機還得調查。

  救護車駛出,將受傷的男子謝姓男子,送往醫院急救,晚間在宜蘭冬山發生恐怖情殺,謝姓男子疑似不滿大陸籍配偶,想要外出找工作,竟然引發殺機,用絲巾將妻子勒死。

  當時謝姓男子的親戚來到謝家,發現男子倒臥地上,雙手滿是割痕,而大陸籍配偶則是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報警。警方封鎖現場,發現沒有打鬥痕跡,而附近的住戶表示,謝姓男子多年前,有過一段婚姻,越南籍前妻當時丟下女兒離開,才會讓謝姓男子,對於第二任妻子管控特別嚴格。行兇後,謝姓男子似乎是畏罪自殘,雙手縫合70多針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要深入追查,真正的殺人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