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1 12:00

三點一刻我愛妳? 曖昧簡訊打廣告

宋燕旻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知道這幾天你有沒有收到寫著三點一刻我愛你的簡訊呢?內容寫著我愛你,你的味道讓我深愛不已等曖昧字眼,有些人還以為是暗戀對象寫的情書,但也有情侶和夫妻差點失和,這封簡訊到底是誰發的?原來是廣告公司推銷飲料的創意。

  打開簡訊,內容寫著三點一刻我愛你!我知道你很拼,你會很努力,但親愛的請好好保重身體!天啊,看到另外一半手機裡有這種簡訊,會有什麼反應,一句我愛你,這麼嚴重啊,不管是男人女人,真的生氣的話那可就冤枉啊,其實這是這間廣告公司的新創意,用罐頭簡訊,針對女性全台發出9萬封訊息,但沒想到真的有夫妻吵到差點離婚。

  廣告公司出面說sorry,但網路上卻有人覺得貼心說,「愛我的你,不管你是誰,謝謝你的愛,謝謝你讓我知道,我值得被愛。」不過,收到這種曖昧簡訊,管他廣告還是真心的,都比不過這位先生高招,有這種老公,另一半可得多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