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8:58

夫妻吵架跳河雙亡 兒女當場嚇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對夫妻,昨天晚上帶著兒女到安平運河畔散步,沒想到夫妻倆疑似因為家務事吵架,太太負氣跳河,先生為了救妻子,也跟著跳進去,才讀國一的兒子,害怕得快向路人求援,雖然消防隊員趕到救人,但夫妻倆還是不幸溺斃,這對兄妹才讀國一跟小四,親眼看到爸媽落水,當場驚嚇過度,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念國一的林小弟和國小四年級的妹妹,無助的緊緊靠在一起,小小臉龐上全是驚嚇表情,爸爸媽媽當著他們的面吵架,媽媽跳河,爸爸也跳下去救,小孩子怎能承受這種刺激。小兄弟的阿姨陪在一旁,雙手合十祈禱,終於找到人。

  消防隊員先找到了林爸爸,大家合力將他拉上岸,雖然失去意識,醫護人員沒放棄,一直努力做CPR,同時間消防隊員又在運河內,找到了小兄妹的媽媽。因為落水時間比較久,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夫妻雙雙宣告不治,同時間失去爸爸媽媽的林小弟,眼眶含淚,被阿嬤牽著要去派出所。

  阿嬤問孫子,爸爸媽媽怎麼會吵架到跳河,林小弟難過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現在林小弟和妹妹只能依靠阿公阿嬤撫養,爸爸媽媽因為家務事吵架,一時氣憤當著孩子的面跳河,小兄妹沒了爸爸媽媽,心中的陰影更難以抹滅,實在令人很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