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8:58

陸軍年度火砲試射 砲兵嚇到腿軟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今天在新竹湖口進行陸軍年度火炮射擊演練,現場砲聲隆隆,第一次觀看火砲射擊的民眾親身經歷火炮震撼效果,全都驚呼連連,但是天氣實在太熱,一名阿兵哥沒聽過砲彈四連發,一時緊張腿軟,還被醫官緊急攙扶出場。

  砲彈四連發,場面有夠震撼,一字排開,發射一瞬間,震天尬響還閃出刺眼火光,再來一次。所有人訓練有素,快速就定位,重新裝填砲彈,陸軍在新竹坑子口展開年度火炮射擊,官兵們大太陽下揮汗如雨,賣力操練,希望能達到年度火炮射擊目標。

  第一次來體驗火砲射擊震撼教育的婆婆媽媽,身穿防彈衣,頭戴鋼盔,又愛又怕,嚇的摀住耳朵。真的好刺激,不過不只是婆婆媽媽嚇壞了,還有這一個砲兵,居然被砲聲嚇的腿軟,快要昏倒,被兩名醫官架著回營休息。阿兵哥頭低低的不敢說話,身為專業砲兵,聽到砲聲,居然體力不繼,站都站不穩,訓練實在有待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