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8:58

模範警涉貪洩密 搜索時趁隙溜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知法犯法,台中市刑大小隊長黃崇烈,曾經獲選模範警察,辦案有拼命三郎的封號,沒想到卻涉嫌,洩給色情護膚業,還疑似插乾股,誇張的是調查員搜索他的辦公室時,他居然趁機落跑,消失將近20個小時,才到地檢署找檢察官說明。

  穿著米黃色外套的小隊長,站在街頭,持槍和歹徒對峙,歹徒拿電擊棒躲在廂行車後面,情勢相當緊張。最後,小隊長雖然雙手受傷,還是將歹徒制服。這是2007年,黃崇烈追緝毒販的英勇事蹟,辦案很衝,人稱拼命三郎,還獲選為模範警察。但現在,他涉嫌洩給色情護膚業者,疑似插乾股,被監聽鎖定。

  沒想到,誇張的事情發生了,當調查員搜索他辦公室時,他居然趁機落跑,被陷害不講清楚,反而落跑,大家更加懷疑是不是畏罪潛逃。局長震怒放話,叫他最好不要回來,不過消失將近二十個小時後,黃崇烈自行找上檢察官,說明案情,但他馬上請假三天。發生重大違紀事件,居然還能請假,台中市警局表示,針對先前他落跑,除了記曠職,也會記過處分。只是,過去的辦案模範生,如今涉嫌包庇,讓警方顏面盡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