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2:00

求愛不成性侵 男勒斃女同事棄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發生一起姐弟戀情殺案,一個26歲男子,他喜歡上比他大11歲的女同事,但因為對方不喜歡他,他居然先性侵,再勒斃女子,最後棄屍在西港大橋下,而且犯案後,他還假裝沒事繼續跑業務,相當冷血。

  這是被男同事殺害的林小姐,生前最後身影,她下班後拉下公司鐵門,從監視器明顯看到,將林小姐載走的,就是暗戀她比林小姐年紀小十一歲的男同事,王姓男子開車的,沒想到這一趟卻成了林小姐的死亡之旅。

  王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後涉嫌性侵,在車上用安全帶勒死林小姐後,到西港大橋下的河床棄屍,警方循線找到了王姓嫌犯,帶著他到河床上找尋林小姐的遺體,警方拿著竹竿仔細翻找,載著安全帽的嫌犯低頭不語。

  家人得知趕到警局,才發現兒子犯下大錯,情緒激動難以接受,因為兒子平時乖巧,不相信他會動手殺人,但是嫌犯只因為告白不成,就憤而動手殺人,鑄下大錯讓兩個家庭都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