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2:00

導航變迷航?! 情侶遊瀑布險墜谷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對情侶,要開車到太平山區的仙女瀑布,沒想到被衛星導航帶到產業道路,這個地方車子無法通行,而且還有坍方,本來駕駛想倒車離開,卻差點墜落山谷,後來報警求救,警方用繩索拖吊,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脫困。

  狹窄的產業道路上,銀色小轎車卡在半路動彈不得,前方車子被撞出好大一個凹痕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看到一對情侶剛從車內脫困。這對情侶本來預計要前往仙女瀑布,因為路況不熟使用衛星導航,結果方向是對了,但卻走到了產業道路,車子過不了,後輪卡在泥濘中,差一點整台車就會墜落山谷,非常驚險。

  員警開來四輪傳動的警車,用繩索拖吊以車拉車的方式將受困的車輛拉起來,花了兩個小時順利脫困。路況不熟再加上道路坍方,情侶越開越慌,冒險穿越石堆,卻失控打滑撞上山壁,又差點墜落山谷,幸好最後平安脫困,雖然目的地沒到,但這對情侶恐怕留下難忘的旅遊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