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2:00

金錢豹欠稅3.6億 查扣800萬洋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知名的酒店金錢豹,欠稅3.6億元,行政執行署前往它旗下的酒店查扣燈光音響時,意外發現一個秘密酒窖,裡頭藏了價值八百萬的洋酒,現在通通查扣要拿來抵稅。

  金錢豹酒店富麗堂皇,每天晚上酒客小姐進進出出,營業額驚人。卻連續兩年,積欠營業稅,加上罰款,已經高達三億六千萬元。負責人到現在只還了52萬元,實在差太多。

 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苦於追稅追不到,帶隊再次到它旗下的酒店,查扣燈光音響時,突然被關燈意圖阻止,大批人馬在酒店內摸黑,書記官卻意外摸到牆面上有暗門,一推開,滿滿的都是洋酒。原來,這是酒店的秘密酒窖,堆滿國外進口的洋酒,總共一百多箱,一千二百多瓶,有些是價值上萬元的高級洋酒,書記官當場下令查封,還惹來員工大聲咆哮。

  因為,這批洋酒價值八百多萬元,一被查扣恐怕會影響生意,不過行政執行署認為,酒店毫無償還欠稅的誠意,不只要扣酒拍賣,而且不排除,再不還錢,就要深夜到酒店,查扣當天的營業額收入來抵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