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2:00

飛狗巴士沿路"解放" 排泄物滿地!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客運巴士怎麼會,一邊開車,一邊排出排泄物呢?有民眾搭乘飛狗巴士時,使用巴士裡面的廁所,沒想到,一按下沖水鈕,當場看見馬桶的封蓋居然打開了,結果裡頭的排泄物,就這樣不停的往外漏,真的非常噁心。

  民眾投訴,飛狗巴士沿路開車,車屁股下方卻有不明污水沿路滴,乍看以為是冷氣水,其實是巴士內的廁所排出的糞便水。我們實際到飛狗巴士總公司求證,他們解釋是乘客誤觸污水槽閥門,才會導致屎尿水外露,否認是他們故意將屎尿水沿路排出。

  民眾搭乘巴士,業者通常在車上都會建置一個簡易廁所,方便搭乘長途客運的旅客可以小解,但是沒有人知道,這些污水排放,竟然就是這樣沿路開,沿路排放,讓民眾大叫太噁心,尤其開在後方的車子,如果沒有注意被噴到實在太沒公德心。

  主管機關監理所也回應,把污水直接沿路滴在路上,已經涉及任意丟棄廢棄物,最高可罰六千元。業者省清潔費,卻將漏屎尿水怪在乘客誤觸,實在沒有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